「曾經以為凡事有缺陷……girl-2065647_640.jpg

曾經的我相信,老天爺絕對是公平的,

有長腿就不會有臉蛋、有臉蛋就不會有胸部,

幾年前跟朋友聊到最想整形的地方時,

朋友:「雙眼皮、抽脂、鼻子、削骨。」

我:「隆乳,一定是隆乳!」

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整形,連微整都沒有,

感謝父母強大的基因,從小大到都是校園美女,再加上吃不胖的體質,

我對自己大部分而言是很滿意的XD

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胸部!

但人生嘛,總不能什麼都滿意,有一兩件缺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

「就是因為那一句話!」

而且這「兩位」好朋友竟然在我懷孕期間也沒有長大多少,

頂多大半個cup……(心碎)

餵母乳時情況更加嚴重,甚至讓我有種生完孩子還縮水了的感覺,

有一次在挑比基尼的時候,順口問了老公哪件好看,

老公只回我:「裡面有東西,穿哪件都好看。」

雖然老公馬上道歉他不是嫌我,但聽完我真的瞬間哭了,

彷彿這30年來的委屈一次哭給他看。

也在那一瞬間,我也終於決定,(叫老公)送自己一份大禮,

同時也在這跟大家分享這一路的歷程。

60873fb1-5536-88a9-669b-a8f5f77e88f0.jpg

「不滿意的地方為……

我相信有很多人姊妹的情況可能比我慘烈,但自己看自己永遠都是不滿意的,以我自己為例:

也在那一瞬間,我也終於決定,(叫老公)送自己一份大禮,

同時也在這跟大家分享這一路的歷程。

 

  1. 餵母乳之後我的右胸比較小,形狀也不一樣
  2. 兩邊的胸部不對稱,奶頭位置也不對等
  3. 胸部真的太小XD

 

另外,我很排斥那種很「假」的胸部,像是歐美很多女星做的隆乳,就像拿兩個碗公、或是綁兩個汽球在胸前,非常刻意的形狀,彷彿怕全世界不知道那兩顆胸部是用做的一樣。

除了看起來假,還有摸起來很「硬」,永遠忘不了某部韓國整形電影中,其中一段演到整形美女最忌諱的就是被心儀的男生摸到自己的胸部,因為太硬一摸就會被拆穿!

 

「除了老公之外的真命天子」

在諮詢了許多醫生之後,我得到了一個心得:

「隆乳醫生並不只是把義乳放入體內,還要醫治完美。」

 

我選擇的是首席醫美診所的黃仁吳醫生。

黃醫生灌輸我的觀念為,一般女性是為了追求「大」而來做隆乳手術(像是我本來就是!!!),但隆乳手術絕對不是將義乳填入那麼簡單,要配合的除了病人追求的目標,

還有本身胸型的比例。

為了符合我本身的期待,也就是貼近亞洲人胸型般自然的形狀,加上我體型偏瘦骨架小,醫生建議我採用「水滴式內視鏡隆乳」,與傳統的手術最大的不同為,水滴式隆乳術後不用痛苦的每天按摩!

假體的部份則是放在胸大肌下,黃醫生的隆乳則是由內視鏡進行,從腋下切口開刀,減少了破壞乳少乳腺的可能性,對將來可能還想生第二胎的我放心不少~

以下先給大家看開刀完第4天腋下傷口的疤痕,醫生技術非常好:

「其實沒有那麼難……

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手術的過程,

俗話說的好,頭過身就過,從最開始到處諮詢到終於找到對的醫生,

最難的部份其實在於自己的決心有多深。

 

*隆乳手術前小提醒*

1.術前1-2週避免服用/食用:如煙、酒盡量避免,減肥藥、抗凝血劑、保健食品(靈芝、銀杏、葡萄籽

、大蒜精、冬蟲夏草、維他命E)等,不可服用

2.手術當天須空腹8小時(連水都不能喝),因為是全麻手術

3.有特殊疾病史,或慢性疾病者,須術前提前告知

4.手術過程全部約5-6小時左右,須視期況,難易度而定

5.胸部大小都可與黃醫生溝通

顏宥榛-代言_OP-疤.jpg

手術當天,醫生在我身上畫好線,告訴我會從哪裡放入,切口大概會開幾公分,準備好術前工作後就進手術房了。

在麻醉過後,眼前會一陣暈,接著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!

醒來的時候,雖然還纏著繃帶,但我已經從平胸公主變成波濤洶湧了XD

好奇妙的感覺阿!!!!!

可能麻醉藥還殘留的原因,不會非常的痛,倒是有點使不上力,

好像上一分鐘醫生還在跟我講解一樣!

*隆乳手術小提醒*

1.術後三個月避免食用中藥、食補類食物、燉湯、帶殼海鮮

2.避免菸酒、刺激過辣、過鹹的飲食,也不要熬夜,避免傷口腫脹影響傷口癒合程度

3.抗生素藥物服用7天不可隨意停藥

4.術後7天避免劇烈運動,或騎摩拖車且動作務必輕柔緩慢,避免肌肉拉扯造成腫脹

5.術後2周不可泡澡,因會增加血液循環,增加血腫機率

6.束胸帶需要隨時穿戴,除非必要,不然不可拿下唷

7.須穿戴至胸型狀況良好,回診給醫師看過沒問題才可不須再穿戴

201608201505591.jpg

手術第4

當然,只要動到刀,有捨才有得,都是會痛的。

前幾天比較依賴止痛藥(怕痛怕的要命)

今天起床時、一般生活起居等等動作都不會太困難了,

也可以自己洗澡等等的。

與黃醫生預約早上回診換藥檢視復原狀況,

醫生說復原的狀況很好^^

並且重新消毒換新的美容膠及貼防水貼片,令我安心不少~

另外提醒,如果有看到瘀青慢慢出來也不要緊張,

2週左右就會慢慢消失喔,而繃帶至少要綁224小時都要綁著!

2DAY.jpg

手術後7

瘀青的部份更不明顯了

手術後15

術後半個月

因為恢復的狀況良好,這時候已經可以直接貼個胸貼再穿個小可愛出門了~

 

手術後1個月

幾乎已經看不出疤痕,而且真的非常的自然,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,

也非常符合我當初「不想看出是假體」的目標,

也不會因為我本身瘦小而太突顯罩杯太突出,

總體而言,我非常感謝醫生替我做了那麼好看的胸型!

手術後3個月

為了看形狀會不會跑掉,小青媽咪特地追蹤到3個月,

結果胸部的形狀還是很令人喜歡阿!

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術前和術後的照片,

紀錄一下這改變我一生的時刻:

顏宥榛-代言_93DAY-疤.jpg

在此也提醒大家,

真的沒有那麼難!

真的沒有那麼難!

真的沒有那麼難!

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!

如果有任何問題,不要害羞隨時開口詢問黃醫生或首席診所的同仁,

他們都很親切,小青媽咪已經熟到,下一步考慮叫老公做鼻子拉,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! (照片連結)
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Bio-X 首席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